小红花

生活好甜,易烊千玺也好甜

相亲进行时一

出柜之后突然被妈妈告知自己 竟然还有个指腹为婚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而且这个指腹为婚的对象还是个男的

樊霄堂瞬间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

面前的母上大人正在拉着郎昊辰他妈诉说着时光真快,这才几年樊霄堂脸上的痘痘都好了,果然孩子都已经过了青春期再不找对象就老了。

樊霄堂刚想插一句我还在这你,你们能不能别当着别人的面说坏话,就接受到了两人突然的视线凝视,口中的话被堵在嘴边不上不下的吊着,下意识的,就要清理猫毛缓解紧张,但是很明显,这次专门为了相亲特地穿的熨帖好的西装上面是不会存在这个东西的。

“商场的限时拍卖就要开始了,我们走了啊”相亲对象还没来,指婚人已经逃离现场。

等等,你们倒是形容一下我相亲对象长什么样再走啊,万一我没认出来多尴尬是不是。

但是还没等他尴尬多久,对面噌的一下就做了个人

“甜甜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正式”

这声音樊霄堂化成灰都能检出来

“于筱怀你是我相亲对象?”

“别介啊,这话别乱说,我可是纯正的良家妇男”性感于筱怀在线捂胸

“不是拜托您出门右拐五十米,没看见我紧张着呢?”

“没看见”

樊霄堂气结,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怎么摊上一这玩意当发小。

“我今天来是不是显得很多余”郎昊辰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了,看样子是想坐在樊霄堂对面,于是提了提于筱怀的领子,竟然发现,没提动。

“哥们你该减肥了”

“我可去你的吧郎昊辰,没事你能不能滚出我的魔仙堡”

“嘿我这暴脾气,你打扰我和我童养媳相亲我还拿你没办法了是吧”说完撸起袖子就要动手

“别,你俩好好恩爱,我去一人饮酒我独醉”

“醉了你也是单身狗,等等,郎昊辰你说什么?”樊霄堂没等怼完突然反应过来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