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花

生活好甜,易烊千玺也好甜

相亲进行时二

空气突然有那么一刻的沉默

于筱怀看了看郎昊辰,又看了看樊霄堂

“他说你是他童养媳”

“说谁呢,谁你童养媳了,我是你祖宗”樊霄堂觉得自己不能输了阵势

“好吧祖宗。你想吃什么?”郎昊辰打开菜单

“草莓蛋糕香草蛋糕卡布奇诺还有芒果千层”樊霄堂毫不客气的直接开始点,反正单是不可能付的,这辈子他都不可能主动付钱的。

“我我我,我想吃”

“闭嘴,赶紧走,没看到我俩正在约会嘛单身狗”郎昊辰毫不客气的把于筱怀推了出去

“郎昊辰你个没良心的,忘了我们从小长大”话还没说完

“麒麟剧社的票,要不我送服务员?”

“别介啊,你们好好约会,甜甜好好对大郎啊我走了”

说完挥一挥衣袖连个毛都没留下

——

随缘,谁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写完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